Tuesday 4 October 2005

I'm free!

其實我是失業. 自願性失業. 其實我要。去。流。浪.

高二時的一個週末, 在彰化文化中心對面的麥當勞遇到一個不修邊幅的機車騎士, 背負一個大背包.
其實我不用問也知道他是在做什麼, 不過我還是走過去跟他說:

我知道你是在環島旅行.

(有時候我是很自大的.)我問他是從哪裡來, 他說他要回桃園, 然後祝福他一路平安.
就這樣我心裡也跟自己說我也要去環島旅行.
後來我在阿嬤家前廣場芭樂樹下跟正在幫我剪頭髮的媽說我以後要去環島旅行.

十年了, 終於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環島旅行, plus
流。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