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爆炸]貳拾貳

如同林辰唏之於"翻滾吧! 阿信"
正值準備考試的我
由於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預告不停地在我中場休息時間轟炸
張家瑜此刻如此性感的身影


在我腦中爆炸

還好此劇只有五集
如同每集最後高唱的"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一口氣在一個沒有睡覺的凌晨瘋狂觀看完畢

對於此劇心得
就像前篇的篇名所述

故事結尾  計程車在暗夜將臨  華燈初上的景色中漫行
播放著"Life's a Struggle"
搭配最後爆炸的劇情
就像為了向宋岳庭致敬
簡直是  "Life's a Struggle"一曲  最佳的MV代表影片

在如此低盪的情緒中
再回過頭來
細細聆聽
棉花糖 貳拾貳
或是人生倒帶般
為將來再開啟另一個偉大的夢
並且衷心希望
結局是另一番

曲 沈聖哲
詞 莊鵑瑛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污染那麼多

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
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采的  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

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
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

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
平凡的和特別說沒空  被操控的都有苦衷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上未標誌的入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