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不要愛我


薛凱琪 - 不要愛我(國語版)
曲:方大同
詞:小寒
編:Edward Chan/Randy Chow/徐浩
監:Edward Chan/Charles Lee @ n o v a s o n i c

脫下眼鏡 閉上眼睛
挨近的心 該不該停
呼吸很輕 夢仍甦醒
莫非已經 是最美風景

我多想要你這我不會否認
但是親吻了 就有 想愛 衝動 萌生
能沸騰的也會冷 走下去是單向門
再也繞不回我們 彼此坦誠 的單純

你不要愛我
不要我們有如果
我怕如果分手 到時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不要愛我
就輪不到你傷害我
就不會丟失你的線索
我沒法那樣活
只怪我太軟弱

你此刻是否一樣覺得好恨
最為殘忍是 承認 知己 這個 緣份
愛情友情不平等 沒權利愛卻心疼
你是如此對的人 怕做情人 會變成敵人

你不要愛我
不要我們有如果
我怕如果分手 到時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不要愛我
就輪不到你傷害我
就不會丟失你的線索
我沒法那樣活

你不要愛我
這沒結果的結果
就誰也不會走 那也算幸福我哭甚麼
你不要愛我
請別再那樣看著我
假裝不懂你眼神失落
可知我多折磨
有多愛都不...
我多愛你都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